轮回开学淡圈

一个千年不码文的老透明了

Lithromantic(Ⅳ)/嘉瑞ABO.

看到殊爻老变态更了,给她暴风哭泣着打call

所以你赶紧更下一章吧

催更催更催更owo

殊爻今天长满A杯了吗:

     


 
非常非常抱歉这篇拖了太久…。
(作为r是不是余笔太冗长了可我好想带剧情哇)
我发4下一篇一定是车…呜。


  
  
  
  


<<<


  
  
哗啦。


雨是淅淅淋淋的下,惹落四座尘埃,洗刷覆了厚厚一层信息素味儿的街市,留下穿梭鼻息间暧昧的印迹。风也作祟,肆意扬雨于行人衣衫,透白底衬衫下隐隐约约的肤色,又带几份情.色意味。


咣当。


门是被抱自己者一脚踹了的——格瑞已然被本能处刑折磨到不省人事,伴着黏糊糊水汽的蒸笼加浓两颊红晕。只是从脖颈腺体分泌出的麝香太恼风情,生逼走蠢蠢欲动的人群——除了那个瞥瞥左右就遽然拦腰抗走自己的疯子,自大狂。


扑咚。


格瑞是被疯子先生硬摔到床上的,臂膀还在叫疼,就又被生拉扯起,踉跄着扑进脚底凉凉像是浴室瓷砖的空间。嘉德罗斯像是凶惯了,从搬过来到扔进缸里都足以使格瑞每一个细胞呐喊抗议——也…嗯,爽极了。


呲呲。


喷头里是还未调和温水的,很他妈凉,对着格瑞的额前就直喷下去,惊的他嘴边差点吐出脏词。清醒之后反赚来更多渴求,欲念从与水接触的表肤蔓延开来通关脑髓游入砭骨。


"哈,清醒点了?"


你知道作为一个身正根直血气方刚功能正常的alpha有一个奇怪信息素味儿极致诱人的强omega在身下嗯嗯哼哼的复杂感受吗格瑞?


"我操…"


格瑞是醒着的啊,他向来精明。精明得人生轨迹每一道弧度都准确到参数方程,每一道也都如奋身奔向放射冠的蝌蚪极具目的性。他是每一道程序都设计至分毫的计算机,抑制剂负责查杀系统本能,编程为lithromantic驾驭他游离于情爱之外。当系统内部被omega本性折磨趋于崩溃——


那来换个配置高些的助手作抑制。


就这样理所当然完成规划,嘉德罗斯不过是辅佐他的一方。现代人各取所需的理念或许未尝不可理喻,床笫之欢在谋划家的眼前是个讨人嫌的路障小仔。


只进入身体,不进入感情。


一旦想通这个,就好办多了。


"进来,能忍的话。你行不行。"不会为麝香作呕的话。


>>>To be countinued.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乌拉!我更了1w(个鬼)!我真腻害!


希望这一节可以把炮.友关系达成!!!!!


车车我也有在码(你放屁)喔!

评论(2)

热度(60)